枣庄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第一批)考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根据《枣庄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第一批)简章》要求,现将考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接续进行。7月9日笔试,7月11日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复审,7月12日至7月13日面试。

二、参加考试人员范围

枣庄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初级岗位报名工作已于4月19日结束,参加笔试人员须通过资格初审(http://rsc.uzz.edu.cn/info/1008/1535.htm)。参加面试人员须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

三、考试安排

(一)打印准考证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请于2022年7月4日9:00-7月9日15:00在报名系统(http://210.44.232.26/zp.html#/)中打印准考证。因个人原因未按时限要求打印准考证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 2022年7月9日上午9:00-11:30(留学生辅导员岗位、辅导员1岗位和辅导员2岗位),2022年7月9日7:50开始场,9:30后不准场。

2022年7月9日下午14:30-17:00(教师66岗位、教师67岗位、教师68岗位、教师69岗位、教师70岗位、教师71岗位、教师72岗位),2022年7月9日13:30开始场,15:00后不准

2.笔试地点:市中校区理工楼

3.笔试须知:

 (1)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简称三码)、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件(纸质版)、本人签字的《枣庄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原件(附件1,以下简称《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枣庄学院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2)和2B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橡皮按时参加考试。市外入返枣考生还需提供入返枣人员报备管理系统填报完成生成的页面截图(纸质版)。有本通知规定的特殊情形者还须按照本通知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参加考试。

(2)本次笔试分为上下午不同场次,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本人准考证规定时间入校参加考试,非考试时间禁止入校。考试结束后请尽快离开考场,严禁在校园内逗留。

(3)非枣庄本地考生须提前到达枣庄,并提前三天在疫情防控入返枣人员报备平台进行报备,用微信扫描“入返枣人员申报二维码”,按照系统提示完成电子申报,并将填报完成生成的页面截图保存并打印,以备查验。(入返枣人员申报见温馨提示)

(4)所有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37.3℃),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符合规定要求和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扫描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符合规定的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市外入返枣考生还需提供入返枣人员报备管理系统填报完成生成的页面截图,查验无误后方可入校参加现场笔试。未携带的不得进入校园,不得参加现场笔试。

 (5)因考前防疫检查需要,请应聘人员预留充足入场时间,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笔试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6)应聘人员参加现场笔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考试期间以及其它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7)2B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草稿纸现场发放。考生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无线耳机、带通讯功能的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视同作弊。

(8)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与考试无关物品放在指定位置。考试不允许提前交卷。

(9)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生必须在答题纸规定区域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10)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监考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秩序。

(11)请考生严格按照上述防疫工作要求和需要提交的材料执行,如考生本人未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执行、隐瞒真实行程、不配合提供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复审

1. 资格复审安排

时间:2022年7月11日14:00-17:00

地点:市中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详见校园平面图)

2.审核材料

1)《枣庄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报名系统打印http://210.44.232.26/zp.html#/,本人签名);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海外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须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应聘辅导员1、辅导员2、留学生辅导员岗位的,需提供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证明材料、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留学生辅导员岗位需提供通过英语六级或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

7)提交在枣庄市内检测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8)应聘岗位有其他条件要求的,须提交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

上述2、3、4、5、6、7、8材料复印件各1份,请在参加现场审核时按照上述顺序提前排列相关材料。审核完毕后留存复印件、原件退还。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考试顺利进行,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笔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下:

(一)防疫准备

1.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进行,建议已在枣庄市的应聘人员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离开枣庄市。自省内外入 (返) 枣考生请主动与枣庄市疾控中心联系,了解枣庄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及抵达后的对接服务流程等。

2.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按规定准备相应数量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4.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均可)须在进入考场前提交给监考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考试。

5.拟参加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笔试应聘人员,自考前14天起,须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自行测量体温,下载并填写《枣庄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模板见附件1,现场笔试时,均需提交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纸质版。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确保现场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6.考生进行流行病学史申报和自我健康监测等事项,纳入考试人员健康管理,参加考试的考生和工作人员须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

(二)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我校初级岗位考试:

1.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此项规定的中高风险地区截止到2022年7月8日);

2.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1天者;

3.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

4.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三)省内应聘人员管理要求

省内的应聘人员,须提供规定次数的全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证明均为阴性且无异常症状后,方可进入枣庄学院。

1.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枣庄市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如提前3天以上入枣,须在入枣后每2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通告发布之日起已在枣庄市的应聘人员,也须执行每2天一次核酸检测笔试时只需提供笔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笔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省外旅居史和特殊情形考生管理要求

1.对省外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抵达枣庄市后须落实好下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规定次数的全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省外低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枣的应聘人员,须提前3天到达枣庄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3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完成上述核酸检测要求后,如仍未到现场笔试时间,须继续每2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另须提供笔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省外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枣的应聘人员,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632-3785936),须提前7天到达枣庄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第1天、第3天、第5天和第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如居家健康监测完成后,仍未到现场笔试时间,须继续每2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另须提供笔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省外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入枣的应聘人员,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632-3785936),须提前14天到达枣庄市,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进行7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集中隔离第1、4、7天和居家健康检测第1、3、5、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如居家健康监测完成后,仍未到现场笔试时间时间,须继续每2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另须提供笔试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执行。

5)现场笔试前、考前14天内从省外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枣的应聘人员,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632-3785936),安排在相对独立的隔离考点进行考试。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以“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为准。

2.存在以下情形的应聘人员,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632-3785936),参加笔试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相对独立的在隔离考点进行考试:

1)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已满14天但不满21天者;

2)居住社区或村庄21天内发生疫情者;

3)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21天但不满28天者。

3.参加现场笔试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632-3785936),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现场笔试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相对独立的在隔离考点进行笔试。

4.治愈出院满14天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632-3785936),须持现场笔试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证明材料。另须持现场笔试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痰或鼻咽拭子),均为阴性的,可以在相对独立的在隔离考点进行笔试。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我校将会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防控方案。

五、其它

上述时间如有变化,将在枣庄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uzz.edu.cn/)另行通知。关于考试等具体问题,学校将根据防疫工作的推进及时研究,综合把控,请广大应聘人员务必及时追踪关注枣庄学院人事处网站相关通知。面试公告将在近日公布,请及时关注枣庄学院人事处网站。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632-3785936

 

附件1:枣庄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附件2:枣庄学院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附件3:温馨提示

附件4:枣庄学院平面示意图


版权所有 © 2011-2012 枣庄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