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内外进修访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各院部:

为做好学校2022年教师国内外进修访学,按照《枣庄学院教师国内外进修访学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度教师国内外进修访学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选范围及数量

(一)申报人选范围

申报人应为我校在职的专任教师,特别是优秀中青年学科、专业骨干。优先选派承担或参与省级及以上项目且开展实质性合作研究的教师。

(二)申报数量

1.中青年教师国内进修访学项目:每个教学院部原则上推荐不超过2人(对于上一年派出率低于50%的教学院部推荐不超过1人);

2.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外进修访学项目:教学院部根据学科专业建设需要和国际疫情防控形势推荐符合条件人选。

二、学习期限及经费支持

国内访学时间一般为6个月或12个月,资助经费一般为0.7万元/半年(艺体类、外语类专业一般为0.9万元/半年),到北京、上海地区高校进修访学的,资助经费标准可上浮30%

()外进修访学时间一般为12个月,资助经费10万元(访学目的地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或北美、欧洲国家的,一般给予12万元的经费资助)。

三、申报人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积极承担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任务,完成受聘岗位工作量,年度考核均合格。

2.申请访学内容须与所从事岗位及专业相符。

(二)中青年教师国内进修访学申报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来校连续工作时间须满2年。

(三)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境)外访学项目申报条件

1.具有中级职称或者博士学位(在校连续工作时间须满1年)

2.相关要求的外语水平

四、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于20211022日前登录学校人事管理系统,在“师资管理”的“访学申请”模块中填写详细信息后报所在单位审批。

(二)二级单位研究推荐。各教学院部根据本单位工作需要,研究推荐符合申报条件人选后,本单位负责人请于20211029日在人事管理系统中“待办任务”模块完成审核并报批至学校。

(三)资格审核。人事处根据规定条件审查申请人资格,确定符合符合条件人选。申请人在资格审核通过后,从系统中打印《申请表》(一式三份),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报人事处备案。

(四)学校审批。人事处汇总已备案的符合条件人选,报学校研究审定后,公布同意申报人员名单。

(五)办理访学手续。访学前请到人事处师资科(综合楼九楼1905A室)办理相应手续。访学结束后请提交访学总结、照片等相关材料,并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联系人:贾明方,联系电话:3785936



版权所有 © 2011-2012 枣庄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