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预备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8-03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专业技术人员聘期满考核是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考量聘期内专业技术人员德才表现和工作实际,激励督促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工作质量的重要措施。根据《专业技术岗位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学校将于8月底至9月初启动对我校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人员的聘期满考核工作,为做好聘期满考核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预备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本次考核对象为我校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的在编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包括教师系列和教辅系列)。20201月晋升岗位层级的专业技术人员、新进聘用人员和转聘人员,以及20201月以后转聘人员不参加本次考核。

二、考核形式

本次考核采取线上提交考核材料、线上审核方式进行。所有被考核人应在2021815日前在学校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相关考核信息,且被考核人提交的考核信息须经学校相关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

请目前暂未提交信息的相关人员及时在人事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相关信息,以便学校相关主管部门开展审核工作。对已经完成信息提交,但仍需修改部分信息的,学校将在820日至25日期间提前开放一次系统填报权限,届时相关人员需及时在系统内修改信息并提交学校相关部门审核。

三、考核组织机构和人员组成

本次考核由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统领,设立考核工作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监督委员会负责全程监督。

各相关院(部)需成立由党、政、工、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院(部)行政负责人任组长,负责本单位考核的组织实施工作。

请各院(部)确定2名负责线上考核审核的工作人员、各相关部门确定1名负责线上考核审核的工作人员(负责线上考核的工作人员不能是本单位的考勤员),并于820日前将本单位《2021年聘期满考核二级单位线上审核人员信息》(见附件)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人事处(综合楼1905室,联系人:申晨,联系电话85936),电子版发送至zzxyszk@163.com,以便学校提前配置考核系统相关审核人员信息和开展业务培训等工作。

四、相关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本次聘期满考核工作是我校首次在线上开展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和考核工作,对学校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建立健全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线上评聘和考核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时通知相关被考核对象按时提交考核信息,根据学校的后续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实施考核工作。

(二)要坚持诚信和回避制度。被考核人要遵守诚信承诺,如实填报业绩,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提供虚假信息等失信行为的专业技术人员,及为弄虚作假提供协助的专业技术人员,自发现之日起五年内不得晋升专业技术职务,视情节轻重给予党纪或行政处分。相关审核工作人员要自觉回避,凡与被考核人有姻亲、血亲及其它利害关系或为被考核人的,要主动回避。

 

 

 


人事处    

202183

 


版权所有 © 2011-2012 枣庄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鲁ICP备05047007号